黑桃這兩天週末比較有空,趕快來補一下,其他食記分享文阿!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大直很火紅的『台灣第一家鹽酥雞』吧?!1/5那天同事們大家都要加班,所以召集一下,只要團訂滿2000元的鹽酥雞就可以外送,不必去現場抽號碼牌,也不必在外被風吹,一直看著老闆到底炸好了沒~~~

  

     上班族的生活,老實說,挺無聊的!哈!因為上班會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,所以下午茶或是團購美食,真的是絕大多數上班族的最愛呢!像我們辦公室除了團購甜點.下午茶.泡菜.養生類的產品.按摩產品...等,應有盡有阿!最近正逢過年,大家就忙著訂購烏魚子~!

    呵呵!團購力量大!!這句話真的是不變的真理!!

    團主為了讓鹽酥雞準時下午四點送達,所以火速發了單子給大家來填寫,黑桃訂了一份鹽酥雞$50.甜不辣$30.百葉豆腐$30.地瓜薯條$30,一共訂了$140。其實我還想訂更多,但是我一定會撐死....因為一想到不用排隊,就可以吃到傳說中已久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,讓我好興奮阿!!

 

 

      但是還是要稍微控制一下,不然我會肥死....>"<辦公室的同事們,大家都挺注重養身&身材的,平均一人約訂購30-50元,我算是訂購中的百元大戶,所以鹽酥雞送達時,我獲得了兩張折價券,哈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嘿嘿,我訂購的鹽酥雞來囉!訂購的東西中,鹽酥雞是招牌,最好吃!肉還滿多的,沒有很多骨頭,可是份量有點少。地瓜薯條.甜不辣.百葉豆腐因為送達時,有點冷掉,而且受潮了,所以吃起來有點濕濕的,口感程度下降許多....唉!害我前面訂購時超開心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美味的下午茶,卻忘了還有食物冷掉這件事阿.... 真是慘念....

 

 同事們紛紛正在尋找自己訂購的鹽酥雞口味,為了保護我親愛的同事,所以打了一點馬賽克啦...呵呵!

  

    這家大直鹽酥雞,很多媒體都有介紹,非凡的夢想家58號還有特別拉出來做個單元節目,讓大家知道這家鹽酥雞是怎麼成功的阿! 

    另外訂單上,還有NEW新品部分,有位同事想要嚐鮮,訂了一份『特製鱈魚球』$20 ,我以為可能是魚肉沾麵粉下去炸,結果居然是我們平常吃火鍋的鱈魚球阿!呵呵! 吃起來有點空虛,就跟火鍋煮鱈魚球差不多。

 

最後,附上訂購電話,突然嘴饞,想要訂購時,隨時拿起你的電話訂購吧!哈!

店家:台灣第一家鹽酥雞  (大直店)

地址:台北市大直北安路530號

電話:02-2532-1591

 

 

 

黑桃萬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艾瑪兒
  • 好厲害的血拼能力...那天他們生意肯定無敵興隆的ㄚ
  • 他們生意真的是霹靂好阿~^^

    黑桃萬歲 於 2011/01/22 23:14 回覆

  • happybaby2009
  • 真的放久會潮濕變冷

    還是現場吃 是最高美味原則
  • 對~ 熱熱的最讚!^^

    黑桃萬歲 於 2011/03/03 15:58 回覆

  • 靓媽~雪
  • 好壯觀押~
    真是團結力量大,店家忙翻了
    怎麼沒跟老闆要個"3ps"
    呵呵!!
  • 店家 有送10元折價券 好像送大概10張吧 大家分光囉~~我拿到兩張 所以是20元折價券...到現在還放著 還沒用 呵呵

    黑桃萬歲 於 2011/03/03 15:57 回覆

  • 小咪
  • 哈哈~~
    小咪每次買鹽酥雞
    一定都會點到兩百元以上
    真是太愛吃了咧...XD
  • ME TOO 我家巷口有一家鹽酥雞 我每次一買 都不小買到300元以上... 吃到超飽的 肚子圓滾滾阿!

    黑桃萬歲 於 2011/03/03 15:56 回覆